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刚开的Blog丫...

今天是我刚开blog的第一天丫...
其实这个不是我的第一个blog,其他的都忘记帐号了...
就再申请过咯~
hehe...很hapi下...
但是不知道该写什么好咧...
唉...

跳过~~~

今天上KH时,老师没有来...
我,,就在课室玩真心话大冒险...
然后玩到一半时,嘉娜她就进来课室了...
她好像哭过酱,然后她一直讲手很痛...
当她一拉开衣服时,原来她是自残咧...
我们也给她吓到了,没有想到失恋会变成酱...
然后她叫我陪她去厕所洗手,我就陪她去咯...
她走到半路的时候,她就了...
跟我讲了一大堆东西,她还说她要自杀...
过后她真的要了,我就拉着她的手...
那时候我已经给她搞到要了,我很怕她真的割下去...
你是我的好jimuii,不想看到你为了那种男生伤心下去了丫...

我也了她,对不起丫,因为忍不住了...
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自残,难道割到多多疤痕他就会回来吗???
她还跟我说很噢,真是想一巴盖醒她...
嘉娜,你不要再自残了...
看到你酱子,我们很不开心咧...

再跳过~~~

不过也有几件事几hapi下的...
今天在lrt又遇到""咧...
但是还是没有交流噢...
然后陪去珍珠奶茶档买爱玉冰时,那个名字好像叫jacky的男生跟我讲话咧...
他还叫我靓女噢,很少给人家酱叫的...
我觉得他眼睛应该是sot sot底了,我酱都叫靓女咩...
但是还是很开心丫...
而且他也几靓仔下喔...
开心咧...
今天就酱e.n.d了啦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