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很不开心啊!!!

555~~~
最近老师派了成绩了,我竟然...
我从第6名跌到第18名咧,做么我的成绩一直在跳楼的,越来越低!
唉~~~算了,我一定会再进回10名以内的...加油阿...
今天早上拿给妈妈签名,我趁她要出去的前5分钟才拿给她签...
她懵懵的没有看就随便签了...哈哈哈...

跳过鲁~~~

今天又跟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...
我抽到大冒险,竟然叫我在那么多人面前扮招财猫...sitoh她还用电话拍了下来...
哼!!!你们好耶阿...
终于轮到中了大冒险,我就叫她站在那么多人面前扮猩猩叫...
结果她扮的时候还给juin yip看到了...哈哈哈...

再跳过~~~

今天在lrt又遇到""了...
很开心咧...
虽然还是没有交流,但是可以见到他我已经很开心了...
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,所以我不会做第三者的...
而且人家又没有喜欢我,听人家讲他的女朋友靓女咧...
我很想忘记他,但是我做不到...
没关系的...我只要有时可以见到他,可以跟他sms下...我就很开心了...
其实有些东西想跟他讲...
他每次说我不找他,但是因为我电话prepaid到期了丫,跟他讲又不信...
我有时没找他,因为我很怕他嫌我烦...其实我一直在等他的msg丫...
还有他每次都讲我假假,我没有咧...跟他讲他也是不信...
我从来都没有骗过他,只有一次...
就是他问我想做他女朋友吗那一次而已,我说不想,因为我不想当第三者...
其实我很想当他女朋友丫...但是我不敢告诉他...
这些事也没必要解释,因为我已经决定默默暗恋他就够了
...
暗恋一个人真的很累...还要装作不喜欢他更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