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啊~>______<

今天真的很当黑阿~><
刚刚有人打来...然后我就听了...
其实在那个人打来之前,我就打给我妈叫她帮我买东西...
怎知我妈没有接...然后那个人打来了...
我没有看号码就听了...我以为是我妈~我就叫了"妈"...=_="
那个人没有出声~我就知道不对劲了~
不是我妈来的...就快点挂掉了...
靠~真的很鱼啊!!!>.<
算了啦~不要再想了...= ="
希望那个人不要笑我鲁...paiseh paiseh~


——SKIP——


今天没有去上课~老师讲不用去的...
哇咔咔~爽咧...^o^
然后我就跟,,一起去吃火锅...然后再去TS鲁~
我们还约好一起穿运动衣去~= ="
然后我们在4楼看东西的时候...
就有3个姐姐叫我们做model去给她们练习化妆~因为她们要考试了...
唉~就帮帮忙咯...
怎知一化就用了3粒钟~= ="
而且还化到像噢!!!其实我觉得我们通通都很像...><
然后出来的时候就很迟了...本来还想过金河的...
计划被捣乱了~>_<
然后就回家咯... ~.~
从lrt站走回家的那段路...我走得很慢很慢...
我想了很多的事情...
很想哭~然后我就哭了...T_T
突然间有一个印度人阿伯叫我噢...我又不认识他...= =
而且我每次经过他都一直在那边叫a moi~然后对着我笑...
很恶心阿!!!><
~SKIP~
回到家就很累很累了...
然后冲凉出来~
头晕晕的...原来我发烧了...
唉~
不开心啊...
我哒宝贝老公这个星期考PMR了...
加油加油丫~
muackzzz~^^
+THE END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