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我回來了~

我回来啦~
^_^
好久没更新了丫~
唉~懒的人就是这样的啦...
paiseh~paiseh~><
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...
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...
我变的重色轻友了~
唉~不知怎么说才好...
只希望我哒jimuii不要误会我就好了...
永远爱你们啊~
muakczzzzzz~
~跳过~
下星期又可以放假鲁~
因为form3的人考pmr了...
加油阿~gambateh~^^
wakaka~爽咧...
放假时应该有去看戏...
上次去看[吓到笑]~
我没有什么笑咧...因为太恐怖了~
害我一直在喊...><"
再跳~~
2009年9月29日...
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...
我跟我哒宝贝在一起了丫~
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...
他很关心我~很我...
谢谢你丫~爱你...
下星期可能会跟他去sunway咧...
wakaka~期待阿...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有些东西真的应该放开了...
我不能再喜欢"他"了...
执著下去只有痛苦而已...
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