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想告訴你我心里的話...

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...
但是我每次告訴你的時候,你都不太相信我...
你還曾經告訴我~我是喜歡而已,不是愛...
雖然我不是很明白到底有什么差別...
我只知道我現在是真的很喜歡你就夠了...
我認識你大概2個月也不到...
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真的是喜歡你...
哪一種感覺是以前沒有過的...
我会因为你信息我而开心一整天...
我也会因为你的一封信息开心很久很久...
你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...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歡我...
就算只是偶爾想起我...
不过我告诉我自己~罗慧婷!!!
那是不可能的事!!!
所以我要忘记你~放弃你~不再喜欢你...
可是我做不到...
无论几时~我在做着什么~我都会一直想起你...
你在我心里真的是很重要...
你每次都说我不信息你,那是有原因的...
虽然你从来都没有嫌过我烦...
但是每次我拿起电话想要信息你时...
我就觉得我又不是你的谁~为什么要一直打扰你咧...
或许你在跟你的女朋友信息着啊~最后就决定不要信息你了...
还有每次你问我的"那一些问题"~我真的很不想答...
我猜你应该明白我说的"那一些问题"是什么...
试问有哪一个女生会喜欢一直的在答"那一些问题"咧...
但是我不敢告诉你我不想答~我很怕你会生气...
我觉得你怎么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呢~难道这才是真正的你...
其实我并不了解你~凭什么去喜欢你!!!
我真的还有很多的话还没告诉你...
但是这对你来说或许已经是很多很多了...
也不打算再说下去了...
因为我想要放弃你~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很难才会做的到...
你看了这些,你会是什么反应???
不爽还是~~~我不知道...
可能你看了过后,你也不会再继续信息我了...
那我就真的做到了...
不想再为你哭了~很累,真的很累...
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...
【你的愿望-跟你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】
没记错的话~应该是这样吧...
但不是跟我...
是跟你的女朋友~祝你们幸福...
希望我自己能够做得到...
婷~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